公园访友

2018/10/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走进公园,我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清新的空气中含着淡淡的花草香气。

  那棵合欢树,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啊,合欢树,你如一位诗情画意的诗人,你的手轻轻抚摸着我的小脸,犹如妈妈般温暖。

  走进旁边的竹林,鸟儿呼唤我的名字,露珠与我交换眼神。我抚摸着一棵棵竹子,渐渐地,仿佛自己也成了一棵竹子。一阵风拂过,满枝的竹叶开始舞动,我也跟着开始了舞蹈。

  这公园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跟它们打招呼:你好,五彩斑斓的花!你们轻轻地摇摆,是在欢迎我的到来吗?你好,笔直的小树!你挺直了背,是在跟我比谁更高吗?喂,可爱的蚂蚁,你们一个又一个地搬食物,是要我与你们共进午餐吗?

  该回家了,我挥了挥手,告别了公园里的好朋友,带回了一路的好心情、好记忆。

张坑中心小学六(1)班:杨玉翔
指导老师:徐丽萍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