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婺城区党政代表团在兰考察

2018/10/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昨天下午,金华市婺城区委副书记杨寿根、副区长范锋鑫带领婺城区党政代表团,在兰溪考察工业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情况。
    兰溪市领导王新锋、胡作滔陪同考察。
    近年来,兰溪坚持“强工兴市”战略,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搭建集约化大平台,推进高端化大项目,培育创新型大企业,不断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代表团实地考察核心驱动科技(金华)有限公司、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鑫兰纺织有限公司和浙江万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各个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销售情况和技术实力。在光膜小镇,代表团一行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布局、人才引进、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
    代表团对兰溪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兰溪工业经济发展的经验和做法,积极探索工业经济发展新模式,深化与兰溪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