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18/10/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记者 王 萍 摄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9月30日是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兰溪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先烈的崇高精神,激励全市人民继承先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为大力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而努力奋斗。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朱瑞俊、刘成芝、徐建祥、王新锋等,与烈士遗属、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部队官兵、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及市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各界代表一起参加仪式。

  掩映在苍松翠柏之中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上午8时30分,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敬献花篮仪式拉开序幕。紧接着,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默哀毕,少先队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在《献花曲》的伴奏下,礼兵抬着花篮缓步迈上台阶,走到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神情庄重地走上前,向烈士行三鞠躬礼,并走到花篮前,整理缎带。

  随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并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兰溪市委副书记王新锋主持仪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