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指导入户清查工作

2018/09/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今天下午,兰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市政协副主席严赛虹前往兰江街道指导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清查工作,慰问一线普查员。
    目前,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已进入清查阶段。全市764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正佩戴工作证,对普查区域内从事第二、三产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地毯式入户清查,预计9月30日前全面完成。
    孙涛一行深入滨江社区了解普查对象的经营情况,详细询问需要登记的相关信息和数据。普查员现场使用手持电子终端设备PAD登录,对相关信息进行准确地输入、核实。
    孙涛要求明确责任、行动到位、熟练业务,和谐有序安全地开展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力求圆满完成经济普查工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