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省审计厅厅长朱忠明在兰调研审计工作

2018/09/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今天下午,省审计厅厅长、党组书记朱忠明一行在兰溪调研审计工作。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副市长胡作滔参加调研。
    近年来,兰溪审计工作紧扣上级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确保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同时,兰溪审计工作坚持创新规范,审计项目质量持续提升;回归监督主业,政府投资审计成功转型;坚持问题导向,案件线索查处力度逐步加大;提素质转作风,审计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朱忠明对兰溪的审计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兰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为做好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审计部门对上级部署贯彻有力、落实到位;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队伍建设有方有向,成效显著。
    就下一步工作,朱忠明强调,兰溪审计工作要适应体制机制优化,更加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工作重心聚焦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上。要发挥主职主业,更加聚焦监督作用的发挥,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坚持把审计监督挺在纪律监督前,及早发现苗头性问题。要创新方式方法,更加聚焦质量和价值的提升,强化审计现场把控,规范审计实施过程,不断健全审计质量控制制度,切实防范审计风险,提升审计质量。同时,要扎实推进清廉审计建设,努力实现审计机关政治生态山清水秀、审计监督依法清明、审计环境亲清和谐、审计队伍忠诚清正、审计文化崇清尚德的“五清”目标。
    在兰期间,朱忠明一行还前往光膜小镇,考察了兰溪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