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全力做好前期工作和跟踪服务

上华街道稳步推进“双重”工作

2018/09/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 近日,记者从兰溪市上华街道获悉,今年,该街道共有3个项目被列入兰溪市重大项目及前期类重大项目。为确保“双重工作”稳步推进,该街道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项目协调调度、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各个项目进度有条不紊,其中两个项目年底前将完工。
    在位于迎宾大道南侧的兰溪詹氏中医骨伤医院新院区施工现场,一栋高九层的集门诊、住院为一体的崭新大楼已拔地而起。大楼内部,数名工人正忙着安装水电设施、消防设施。“目前,整个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年底前可以完工。”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
    兰溪詹氏中医骨伤医院迁建工程为2018年兰溪市重大项目医药健康类项目,新医院占地20亩,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拥有299张床位,达到二级中医医院标准。“按照施工进度,医院年底前将搬入新院区,春节前后能服务兰溪群众,届时可以有效提升兰溪本地医疗水平。”兰溪詹氏中医骨伤医院院长冯捷说。
    在该街道另一处重大项目兰溪市五福敬老院施工现场,同样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在一期老年公寓结顶、外立面喷漆后,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装饰。预计该项目一期将在今年11月底前顺利完工,年底前将进入试运营阶段。
    今年,上华街道共有两个项目被列入兰溪市重大项目、一个项目被列入前期类重大项目。为做好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该街道严格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制,定期召开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协调各个项目前期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探讨建立重大项目前期推进工作机制。
    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该街道还做深做细重大项目各项前期工作,提高前期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新实效。
    此外,该街道全面梳理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细化和量化项目前期推进、开竣工的工作计划,明确责任目标,倒排时序进度,落实相关责任人员,全力攻坚项目建设。主动和项目施工单位对接,制订详细的项目推进工作方案和工期表,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及时掌握项目动态,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
    据悉,上华街道“双重”工作共涉及投资额1.8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额1.1亿元。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