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临金高速兰溪段建设有了“云监理”

2018/09/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通讯员 项早伟)近日,金华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监理标准化现场会在兰溪举行。金华在建公路水运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参观学习了临金高速兰溪段的“云监理”建设、运行工作。

  在临金高速公路项目第JL2监理办,工作人员只要轻点鼠标,登录“云监理”平台,就可以对施工现场的监理巡视人员进行定位跟踪、轨迹查询,并依据现场监理人员通过终端上传的图文视频,进行综合“会诊”。若发现工序、质量等问题,监理人员还能即时发送监理指令。

  据介绍,“云监理”系统采用终端+平台的软硬件架构,实现了公路在建工程监理巡视、工序验收、监理记录等20余项监理工作的信息化、智能化和网络化,覆盖80%以上监理的现场工作内容。

  “‘云监理’推动了传统监理工作的无纸化、可视化、智能化,是监理工作标准化建设的有益尝试。”金华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汪继文说。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