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人大领导赴上华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2018/08/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通讯员雷 俊)根据全市对迎接省示范文明城市复评、省文明市创建中期测评调研工作的部署,今天下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前往上华街道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成芝对上华街道及马公滩社区开展的文明创建工作表示肯定。 刘成芝指出,文明创建事关环境改善、事业发展。上华街道经过一系列整治,工作基础得到夯实,但与创建要求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要保持清醒,认真对待,克服自满思想和被动应付心理。要把握节点,加强统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关注重点,集中攻坚抓突破,扎实补齐短板,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