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查处金兰北线旁一家汽修点

2018/08/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通讯员 项早伟)8月28日下午,根据群众举报,兰溪市运管部门联合灵洞乡和公安、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等部门,对金兰北线旁的一家非法改装车辆的无证汽修点进行了查处。

  现场,一名电焊工正在对载重货车的车厢进行改装焊接,被执法人员逮了个正着。“这个地方原来是与车底板相平的,抬高后再用斜的钢板焊上去接起来。”兰溪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徐以勤说,经过改装,该车的车厢加长加深,装载能力增加了不少。但是,从外观看却不容易发现,因为车厢拦板并没有加高,使改装后超载具有一定的隐蔽性。

  通过现场调查,该汽修点不仅存在无证经营,还涉嫌非法改装车辆,执法人员当即暂扣了用于非法改装的电焊机、切割机、氧气瓶等机具,并对涉嫌非法改装的作业人员进行了调查取证,以作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今年7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兰溪重拳打击车辆非法改装违法行为,割除非法加高加长的车厢拦板车辆百余辆,为取得治超阶段性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据徐以勤介绍,下一步,运管部门还将与全市治超联动单位密切配合,加大巡查整治力度,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打击非法改装车辆行为,确保全市道路、桥梁安全。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