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九场硬战”全面打响

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活动同步展开

2018/08/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昨天上午,“九场硬战”誓师大会暨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这标志着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活动全面展开,标志着都市能级提升战、实体经济翻身战、基层治理巩固战、文明创建荣誉战、民生改善持久战、生态环境保卫战、交通廊道突击战、清廉金华推进战、改革开放攻坚战等“九场硬战”全面打响。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在金华主会场参会,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蔡艳、刘成芝、徐建祥、范冬岩等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打赢“九场硬战”,是金华市委聚焦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内在要求,对照实施“八八战略”的差距和短板作出的决策部署,是本届金华市委工作重点和主抓手。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系列部署要求的迫切需要,是加快金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这“九场硬战”内容丰富、任务艰巨,决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打赢的。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扛起打赢“九场硬战”的政治责任,迎难而上、攻城拔寨,众志成城、决战决胜,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九场硬战”每战都是硬任务,必须保持执行定力,拿出实打实、硬碰硬的硬招实招,确保打出决心、打出声势、打出成效。要谋划到位,把底数摸清,把问题找准,把举措谋实,切实以高水平谋划推动高效率落实。要责任到位,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作战指挥体系高效运行,各级各部门要把最得力的干将派出来,对作战所需资源要素优先保障。要任务到位,坚持项目化实施、清单化管理、制度化保障,把各项任务量化细化具体化。要督考到位,坚持以实绩论英雄,拿成效来说话,进一步强化跟踪督查、一线检验、比学赶超,推动各级各部门策马扬鞭再奋蹄,跑出发展加速度。

  会议强调,面对硬任务,唯有拿出敢打敢拼的昂扬斗志和战则必胜的坚定信念才能夺取最终的胜利。各级各部门要以“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新时代金华精神为指引,激发更加昂扬的拼劲,锻炼更加扎实的作风,凝聚更加强大的合力,奋力夺取“九场硬战”全面胜利。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