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今年第15次“零点亮剑”行动

保持高压态势 防止偷排漏排

2018/08/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叶旭萍) 8月29日晚,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亚平带领环保、公安、农林等部门人员开展今年第15次“零点亮剑”行动。此次行动共检查养猪场1家、“低小散”1家、混凝土搅拌站1家,主要检查企业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及是否存在偷排漏排情况。

  检查组首先来到永昌街道西何村的顺康养殖场,对沼气池、沼液池、干粪池等设施一一进行查看。该养殖场管理较规范,建有自动喂料系统,在场内道路撒石灰进行消毒,猪舍两旁建有雨棚,并且做到了雨污分流、干湿分离。

  在兰溪市方氏汽配有限公司内,检查组发现有一个塑料破碎造粒加工点,检查时虽不在生产,但现场破碎机和造粒机机身发烫,表明该加工点刚刚停工。现场堆放有数十吨的废塑料、破碎后的半成品以及成品塑料粒子。由于该加工点未配套相应的废气处理设施,属于“低小散”户,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当场对相关设备查封,并要求加工点负责人次日到环保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浙江金厦控股集团兰溪混凝土有限公司当晚处于生产状态,物料及作业均在密闭空间内进行,现场无明显扬尘情况。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厂外的废水收集池,该设施正常运行,废水收集沉淀后回用,无偷漏排痕迹。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