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2018年双重工作推进会上指出:攻坚再攻坚 冲刺全年红

2018/08/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下午,兰溪召开2018年双重工作推进会。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强调,要坚定信念、理清短板,全市上下攻坚再攻坚,以钉钉子的精神、超常规的举措,担当有为,冲刺全年红。

  兰溪市领导楼琅坚、陈玉祥、何吉军、周金富、吴丽娅、胡作滔、孙涛,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凯声、方建良参加会议。

  今年初,兰溪市政府明确全市330项重点工作清单,分别是190项政府重点工作、10项民生实事项目、82项政府重点项目及48项重大公建前期类项目。截至7月底,330项工作中已完成3项,305项工作进展顺利,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

  蔡艳对上半年双重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可圈可点,转型升级初见成效,追赶担当氛围浓厚,发展质量有新进步,政府建设有大提升。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双重工作推进,助力兰溪高质量发展。

  “今天的会,既是我们当好新时代答卷人的汇报会,也是发现问题、查找短板的分析会。”蔡艳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不足,摸清问题短板。当前,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和重点项目建设中,仍存在前期工作不充分、要素制约明显、投资后劲不足、管理有待提升等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攻坚克难,负重前行,着力破除要素壁垒,以发展平台建设年、招商招才提速年、重点项目落地年、政府管理提质年为抓手,跑出双重工作加速度。

  对下半年工作,蔡艳要求,一要理清问题,攻坚再攻坚。根据当前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开展“回头看”,明确责任,挂图作战,销号管理。二要聚焦目标,攻坚再攻坚。在经济、民生、环境、平安和自身建设等五方面交出漂亮的成绩单,着力打好实体经济、城市转型、乡村振兴、重大项目、招商引才、要素保障、环境革命、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管理提质等十大攻坚战。三要创新方法,攻坚再攻坚。用超常规的思路,向创新要路径,向改革要红利,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四要合力合拍,攻坚再攻坚。全市“一盘棋”,凝心聚力、担当有为,实行集团军作战,合力优化服务软实力,向群众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