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打响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一枪

2018/08/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8月24日上午,兰溪市商务局联合公安、安监、市场监管及云山街道、上华街道等部门单位,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辖区成品油市场进行突击检查。当天,联合执法组取缔了云山街道城北加油站对面一家非法加油点和上华街道石硖成品油非法加油点,打响兰溪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一枪。

  目前,执法组已拆除非法成品油加油点的加油机,暂扣箱式加油车一辆,30立方和50立方油罐各一个,以及非标油8吨。具体案情,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整治行动以乡镇(街道)、开发区为单位,集中时间、集中行动,在全市形成整治高压态势,给违法分子以震慑。行动重点取缔无照无证非法经营加油站(点);取缔无照无牌的非法改装运输危险化学品的流动车辆;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油品的经营行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行动将持续至10月30日。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