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18/08/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日前,兰溪市委常委孙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四川省汶川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15年以来,兰溪与汶川开展对口帮扶,共拨付援助资金1604万元,用于汶川县微水灌溉工程等12个项目的建设,全力帮助支持汶川打赢脱贫攻坚战。2017年,汶川县通过阿坝州和四川省的脱贫工作验收考核。

  孙涛一行先后前往汶川县映秀镇、水磨镇、龙溪乡等地,参观漩口中学遗址、5·12地震博物馆,考察漩口小学附属幼儿园改扩建工程、龙溪乡高半山道路项目、高山野菜种植基地等对口援建项目,并看望了在汶川挂职工作的兰溪干部。

  根据对口帮扶要求,兰溪市灵洞乡与汶川县龙溪乡、灵洞乡洞源村与龙溪乡阿尔村分别签署结对帮扶框架协议,在强化政府扶贫协作的同时,加强市场化合作、文化交流、民间交往,促进双方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