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源头监管再深化 路面执法再加强

兰溪开展治超“百日攻坚”行动

2018/08/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昨天下午,兰溪召开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总结巩固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百日攻坚”行动从8月1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重点整治330国道、313省道、314省道、315省道、灵马公路、排芝线、农村公路等路段;重点整治在超限30%以上的重型自卸货车、罐式货车,以及在全市范围内运输的非法改装车辆;将组织力量在凌晨1时至5时左右重点布控,对未落实源头企业职责的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加强监管。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治超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做到典型宣传再强化、源头监管再深化、路面执法再加强、应急管理再落实,确保执法力量足员到位,着力解决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中的顽疾,破解存在的突出问题,改善路域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