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慰问一线工作者“高温下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

2018/08/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连日来,兰城酷暑难当。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始终奋战在炎炎烈日下。昨天下午,兰溪市领导蔡艳、金承飞、何吉军、吴乐华深入一线,看望在高温一线工作的劳动者,给他们送去真切的关怀和问候。

  “天气这么热,你们真的辛苦了!”在金角大桥西侧执勤点和巡特警大队,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一行先后给执勤交警、巡特警送去“清凉”。蔡艳嘱咐他们,在坚守本职的同时,要注意保障自身安全,切实做好值班调配、防暑降温等各项工作。她说,“平安兰溪”建设是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让市民有了实打实的获得感和安全感。当前,兰溪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广大奋战在一线的警务人员要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继续当好兰溪人的“守护神”,为兰溪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金角大桥东侧的黄大仙路口,凯旋路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连接金角大桥,有效缓解过江压力,同时进一步完善云山片区路网结构,改善周边环境。昨天下午,烈日当头,不少工人还在赶着工期。蔡艳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叮嘱建设者们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安全第一,保重身体。同时要努力回应群众期盼,确保工程进度,保证建设质量。

  “一天工作几个小时?时间怎么安排?”蔡艳一行还走访了黄大仙路环卫工作休息点、邮政速递兰溪市分公司,详细了解环卫工人和快递员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她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保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各项举措,确保高温工作者的安全。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