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兴兰学堂”专题学习反邪教知识

2018/07/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7月9日晚,兰溪举办“兴兰学堂”全市领导干部反邪教知识专题讲座,邀请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防范办主任朱恒毅,向全市市管领导干部作《全面推进新时代反邪教工作》的报告。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蔡艳、徐建祥、范冬岩等参加学习。

  讲座由兰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主持。

  朱恒毅多年来一直从事反邪教事业,有着丰富的实战工作经验和理论研究功底。在反邪教工作中,他大胆创新、敢为人先,推进防范处理邪教工作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发展,牵头主持的涉邪调研工作曾得到中央防范办和省委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

  讲座上,朱恒毅围绕新时代反邪教工作的新要求、新实践,反邪教斗争具有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当前邪教组织活动态势分析和全面推进新时代反邪教工作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我国当前反邪教工作的现状及重要性,不仅有理论概述,又有实际案例,深入浅出,使大家对当前反邪教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对进一步做好全市的反邪教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讲座内容,认真消化、努力实践,推进全市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再上新台阶,扎实做好邪教问题综合整治各项工作。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