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领导在兰调研“美美+家”

2018/07/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昨天下午,金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郑余良,金华市妇联主席陈雷红,在兰溪市横山社区“美美+家”服务站开展调研。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参加调研。

  横山社区“美美+家”服务站由民盟兰溪市委会、兰溪市教育局、兰溪市妇联联合打造。该服务站以一个家庭教育为基点,通过资源配置,搭建桥梁,把学校、家庭和社会三大教育系统进行有机融合。落户横山社区以来,“美美+家”服务团队积极开展讲座和辅导活动,在推动社区和谐发展、文明创建等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作为兰溪家庭教育的公益品牌,“美美+家”服务站将逐步在各个学校、社区挂牌,让有需求的家庭在最短的距离及时、免费得到咨询和帮扶。

  郑余良一行认真观看了“美美+家”相关新闻报道,参观了“美美+家”心理工作室,并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案例介绍,对兰溪家庭教育发展和“美美+家”特色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郑余良对兰溪“美美+家”的好经验好做法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加强团队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品牌特色,进一步做好“美美+家”的发展和推广工作。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