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爱心少年”手拉手 体验美味制作过程

2018/07/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7月5日,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党员之家“虹之间”暑期实践队参与了“爱心少年”手拉手公益夏令营,这是兰溪市第七届“完美童年·春泥计划”公益行动的活动之一。
    当天上午,小营员们前往水亭畲族乡体验了磨豆浆和打麻糍的全过程,懂得了食物制作的辛劳。一位小营员说:“打麻糍的工具特别重,每一锤子都要用吃奶的劲,所以每一个麻糍我们应该细细品尝才行。”当地居民和“虹之间”实践队员们一起制作了点心,孩子们排队来领取美味的麻糍。
    下午,实践队员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一节“六城同创,我参与”的文明创建课,教育小营员们做一个文明少年。
    文/记者 沈冰珂      摄/通讯员 方嘉莉 徐嘉许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