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2751户危房完成治理改造

兰溪市领导昨督查危旧房整治工作

2018/06/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兰江、云山等地,督查危旧房整治工作。

  农村危旧房治理工作是事关百姓安危的民生工程。目前,全市完成D级危房治理改造1650户,涉及公共安全C级危房6户,C级危房1095户,共计完成2751户危房治理改造,占两年目标任务数的66.7%。接下来,相关部门将配合各乡镇(街道),全力推进农村危旧房治理工作,确保全市6月底前完成4127户危旧房治理改造任务。

  范冬岩一行实地走访了兰江街道万和新村和云山街道永丰村,深入了解危旧房整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范冬岩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做到早评估早腾空,保障群众的生活需求,做好集体公房安置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开展专项行动,并统筹规划、修缮保护村内现存的古建筑等,顺利完成危旧房整治工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