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园林工人好有才 1500盆花草拼出“巨型蜥蜴”

2018/06/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燕娟 通讯员 曾彤彤)李渔公园“爬”来了一只“巨型蜥蜴”?这两天,兰溪李渔公园的“巨型蜥蜴”在朋友圈刷屏,网友们发现,这只“巨型蜥蜴”居然是用花草拼成的,惊奇之余也不由地感叹:兰溪的园林工人真的太有才了。

  据了解,这一只彩色大蜥蜴是由园林工人用1500多盆彩叶草组拼而成的,长14米,宽8米,巨大的身体盘踞在草坪上,探出脑袋,摇曳着尾巴,生动活泼,栩栩如生,成为了园内趣味盎然的景色。

  如今,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和园林事业的不断发展,人们追求更加丰富多彩、变化无穷的园林艺术。如何创造优美的植物造型,创造出美妙的艺术形象,满足市民对美好环境及崇尚自然的追求,已经成为了园林工作者一项重要任务。

  兰溪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还会在各公园绿地创造出更加丰富的艺术形象,为城市景观增添靓丽一笔,给市民以现实生活美的享受。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