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治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治超”进入集中整治阶段

2018/06/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记者从6月8日下午召开的兰溪市治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上获悉,全市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工作目前已进入集中整治阶段。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参加会议。

  据悉,兰溪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工作从5月份开始,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阶段,目前已进入集中整治阶段。整治阶段包括自查整改和集中整治,时间从6月1日至7月31日。经过排查梳理,全市货运源头单位共有44家,品种涉及黄沙、石子、混凝土、水泥等货物。

  整治期间,将严厉打击公路货运车辆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行为,重点整治在全市境内从事运输的重型自卸货车,运输范围全部在兰溪境内或货源起点、货运终点在兰溪境内的重型自卸货车,包括兰溪籍、外籍车辆、过境车辆,重点查处车货总重超限率超过30%的超限车辆和非法改装车辆。以330国道兰溪联合检查点为依托,采取固定与流动执法方式,24小时不间断实施整治。

  到8月份,治超工作将进入常态管理阶段。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