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实现债权人利益最大保护、工业资产盘活和大项目招商三大目标

兰溪首家破产重整成功企业昨投产

2018/06/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作为兰溪首家破产重整成功的企业,昨天上午,浙江亚华印染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参加投产仪式并宣布投产。

  纺织行业在兰溪的工业经济中举足轻重。全市纺织行业规上总产值由2003年的10.1亿元增加到目前的近300亿元,连续12年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

  浙江亚华印染有限公司原为浙江鼎盛针纺有限公司,因陷入财务危机,2014年被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启动破产。经过兰溪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如今该企业完成了破产重整,实现债权人利益的最大保护、工业资产的盘活和大项目的招商等三大目标,成为兰溪僵尸企业破产重整第一案。

  据了解,浙江亚华印染有限公司自去年12月启动建设以后,先后投入5000万元,第一期新购置了国内最先进的5条高档面料染色及后整理生产线并完成设备安装调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污水站升级改造、厂房修缮及辅助设施建设等系列工程,并创新使用多层纺织生产车间。公司第一期投产后将形成年加工高档面料10000吨,产值达1.2亿元,纳税500万元,可安排员工500余人,使企业重新焕发生机和活力。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