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石榴树树枝“登堂入室” 园林部门出手解决问题

2018/05/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叶旭萍 通讯员 成恒河)“果树畸形生长,光线被挡住不说,树枝还伸入家中,给生活造成困扰。”近日,兰溪市兰江街道兰荫社区接到了兰荫村56号七单元居民徐女士的求助。
    徐女士所在的居民楼前有一棵石榴树,种了多年,现已有三四米高。不过,石榴树的树枝畸形生长,近日树枝穿窗入室长进了房内,使得她家的纱窗无法关闭。现在天气渐热,蚊蝇多了起来,晚上徐女士和家人都无法安睡。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向兰溪园林绿化管理局求助。园林管理局很重视,马上安排人员前往现场处理。在现场,园林师傅巧妙地将石榴树身中段部分截断,取出长入室内的枝段,并对原有石榴树进行修剪整枝,保护果树的正常健康生长。
    现场操作不到一小时就解决了问题。接着,园林师傅还对56号居民楼周围绿化带中的枯树枯枝进行了全面清理,进一步提升小区人居环境。
   “想不到社区和园林部门办事效率这么高,这么快就帮我们解决了烦心事。”徐女士开心地说。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