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打掉一恶势力团伙 六名嫌疑人被批捕

2018/05/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通讯员 范宝华 张利鹏)经过近八个月的立案侦查,兰溪公安机关打掉一个以汤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日前,包括汤某在内的六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被兰溪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38岁的兰溪人汤某于1999年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于2006年11月因犯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早在2015年七八月份,汤某便开始带头结伙到赌博场上强行“吃赔”“吃红”。在马公滩一家老年茶店里,见沈某以“牌九”形式进行坐庄赌博便开口要“吃红”,但因沈某赢钱不多遭到拒绝,结果便对沈某进行殴打。沈某的父亲上来劝架,也被汤某等人打伤。

  当年下半年,汤某在马公滩开了一家装饰材料门店,表面是做生意,但实际就是团伙聚集落脚点。汤某纠集了徐某、潘某、赵某、姜某等多名有前科及社会闲散人员,长期在马公滩周边地带高利贷放账并暴力取账,向参赌人员强行“吃赔”“吃红”,听候汤某吩咐。

  2016年正月,丁某被汤某“请”进了自家门店内,强迫丁某写因赌博放账产生的欠条,徐某、赵某、姜某等人则在一旁撑场面。遭到汤某殴打的丁某想离开时,赵某、徐某等多人便上前推打丁某阻止,非法拘禁丁某6个多小时,直至丁某被迫在欠条上签字。

  至2017年间,该恶势力团伙横行霸道,混迹在赌博场面上,若他人不服从,动辄恐吓辱骂甚至随意殴打,有近十人因不顺从该恶势力人员心意而遭到辱骂、殴打。余某因忍受不住该恶势力的讨账,偿还不起高利息的赌博债务,而在汤某的门店内自行砍断左手食指。

  该恶势力团伙,有组织性地通过暴力手段,称霸一方,欺压当地百姓,使百姓对其产生畏惧,从而达到敛财的目的,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