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中国品牌日”活动

2018/05/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昨天上午,兰溪开展“中国品牌日”活动,邀请知名商贸流通、品牌营销专家,浙江工商大学教授、博士赵浩兴和浙江师范大学企业管理硕士生导师、MBA导师王水嫩,就质量品牌建设作培训授课。

  去年4月24日,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今天是我国第二个“中国品牌日”,今年也是兰溪“政府管理提质年”,兰溪以质量品牌建设培训会的形式,开展“中国品牌日”活动,旨在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不断凝聚“品质兰溪精益求精”的城市质量精神,助力兰溪高质量发展。

  会上,赵浩兴和王水嫩分别以“渠道变革品牌升级”和“卓越绩致模式”为主题,深入分析了质量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及发展途径。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