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将专项整治超限超载:重点是从事运输的重型自卸货车

2018/05/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昨天下午,兰溪召开动员大会,部署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参加会议。

  据了解,经过排查梳理,兰溪全市货运源头单位共有43家,货物品种涉及黄沙、石子、混凝土、非金属矿山、水泥等。专项整治行动,将严厉打击公路货运车辆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行为,减少因车辆超限超载造成公路桥梁等设施损毁,降低各类交通事故率,确保公路通行安全。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在全市境内从事运输的重型自卸货车,运输范围全部在兰溪市境内或货源起点、货运终点在全市境内的重型自卸货车,包括兰溪籍、外籍车辆、过境车辆。整治行动从5月份开始,分宣传发动、自查整改、集中整治等三个阶段,到8月份进入常态管理阶段。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治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落实,齐心协力做好治超工作。同时,要严格把关,管控源头,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实现长效治理的目标。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