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晨查“六城”同创工作

2018/05/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昨天早上,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三江路、金都公寓等地,晨查“六城”同创工作。

  兰溪市领导金承飞、何吉军参加晨查。

  僵尸车,是一种侵占公共资源的不文明行为,也影响着城市环境。今年以来,兰溪在城区范围内共排查出僵尸车116辆,三江路银河证券门口及金都公寓均有僵尸车停放。

  范冬岩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真正把僵尸车整治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以僵尸车专项整治百日攻坚为契机,对已排查出的僵尸车在新闻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按照各自管辖区域和职责,对僵尸车进行全面清理,对无人认领的车辆实施报废处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