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三改一拆”七点晨查行动进马涧

2018/05/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昨天上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马涧镇盘山口村、下庄村开展“三改一拆”七点晨查行动。

  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汇报,胡向东一行深入了解马涧镇的危旧房整治、房前屋后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拆后利用、环境整治等情况。据了解,盘山口村、下庄村以“五个清零”行动为契机,对村庄进行合理规划,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对发现的问题,胡向东要求,镇村和相关部门要尽快采取措施整改到位,尽早改善村庄的整洁度与美观度,做好现存古建筑的修缮保护工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