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青联举行五届一次全会

2018/05/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昨天下午,兰溪市青年联合会举行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兰溪市领导范冬岩、胡向东、何忠云参加会议。

  自青联四届一次全会以来,兰溪市青联以“服务社会、服务青年、服务委员”为工作原则,充分发挥组织联络优势、人才智力优势和信息资源优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市各界青年,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成长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在绽放的青春中巩固思想基础;志存高远、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弘扬传统、倡树新风,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同时,希望青联作为党联系青年、凝聚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不断将兰溪青年的思想、力量和行动统一到奋力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上来。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青联第四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青联领导机构。童雪菲当选为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