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今年将推进15个教育“双重”工作项目

2018/03/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昨天,兰溪市教育系统召开2017年度先进表彰暨“双重”工作承诺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教育“双重”工作。

  兰溪市领导翁柯卫、吴丽娅、陈兴兵参加会议。

  去年,兰溪成功创建为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启动了兰花小学项目工程,完成了登胜小学二期扩建,组建了10个百度教育科研小组,在金华地区率先出台了学前教育第三轮“三年行动计划”,给全市90所中小学、幼儿园安上了视频监控等,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沸腾兰溪百度教育”的工作理念。

  今年,兰溪教育系统将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抓好学校安全,建设阳光厨房,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继续深化家校合作,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推行中小学教师人事制度改革,开展教育人才培养工程;新建云山、梅江等公办中心幼儿园,实施幼儿园基础提升工程等15个“双重”工作项目。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