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坚决打赢交通翻身仗

兰溪交通系统部署交通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03/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通讯员 项早伟)昨天下午,兰溪市交通系统召开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去年交通工作,部署今年交通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参加会议。

  去年,临金高速、义兰公路、董将线、姚家枢纽及衢江、兰江航道等级提升等一大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捷报频传,金兰公交快线、兰江渡船的开通,以及对国省道、农村公路进行较大力度的大中修、安保设施、联网公路、农村公路危桥修复等工作,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市民的出行,改善了兰溪公路通行条件和安全系数。

  今年,兰溪交通部门将继续实施衢江(金华段)港航开发工程,确保姚家枢纽及船闸工程以及衢江、兰江航道整治改造工程完工投入运营;加快推进临金高速、金兰快速通道、杭金衢高速拓宽、351国道、兰湖大道、兰溪港等重点工程建设,统筹前期和在建工程,强化效能,确保交通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将加快行知学院首末场站建设,优化城乡公交线路,推动新能源公交车的推广应用,完善多方位、多层次的运输服务监督体系,进一步提高运输行业的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率。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