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灵洞乡干部大会上要求

美丽灵洞展新姿 凤凰涅槃作贡献

2018/03/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3月9日下午,兰溪市灵洞乡召开干部大会。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在会上要求,灵洞乡全体干部要牢抓机遇,与时间赛跑,苦干实干创一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打造灵洞高质量发展的金名片。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叶小虎参加会议。

  2017年,灵洞乡经济社会发展全面飘红,实现财政总收入3.5亿元,同比增长21%;总部经济税收1.43亿元,同比增长16%;固定资产投资7.9亿元,增长12%。同时,积极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城中村改造、金兰中线改建、地质灾害点整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五大项目,并积极实践管理创新,探索形成了建设“无案村”、建立海外党支部等一系列工作亮点。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蔡艳对灵洞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今年是兰溪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灵洞也面临着转型发展新使命。全乡干部要提高站位定目标,对准标杆找短板,牢牢抓住“共建金华”和兰溪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切实提升危机意识,针对当前考核指标中的薄弱项,对症下药,破除壁垒,努力打造灵洞转型发展的金名片。

  蔡艳要求,要与时间赛跑,苦干实干创一流,具体打好三场战役。一是谋划项目要精准,灵洞是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战场,要主动对接项目建设,搭上全市全域旅游发展“快车”。二是项目建设要提速,全力做好金兰中线改建、金建高铁建设、高速拓宽等各项重点工程,以项目带动支撑未来发展。三是环境革命要争优,以绿色矿山建设为契机,不断推动生态修复,同时切实巩固“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气尘合治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成果,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要努力实现‘美丽灵洞展新姿,凤凰涅槃作贡献’。”蔡艳强调,新的一年,灵洞乡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干部队伍作用,始终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放在首位,在基层开展领头雁工程,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全体干部团结协作、务实创新、攻坚克难,共同开创灵洞发展新局面。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