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扛起责任推动改革举措在兰落细落实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兰溪贯彻落实工作。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刘成芝、徐建祥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扛起政治责任,更加坚定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首先要深刻认识到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中央政治局焕发的新气象、取得的新作为。这也再次雄辩地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科学真理,是指引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科学真理。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扛起改革责任,确保改革各项举措在兰溪落细落实。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十分必要、非常及时。我们要深刻领会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兰溪机构改革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抓紧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干部,按照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兰溪实际研究具体方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改革、热情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确保改革各项举措在兰溪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扛起工作责任,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兰溪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高水平建设“一区一地一城”的强大动力,按照全市干部大会的具体部署,认真抓好实体经济、全域旅游、城改、交通、最多跑一次、乡村振兴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兰溪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大兴调研之风,按照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兰溪答卷人”大调研工作要求,切实回答和解决好兰溪老百姓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兰溪发展最迫切的问题,以大调研推动大落实促进大发展。要确保社会稳定,全力以赴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兰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建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月莲,副市长何吉军,市政协副主席姚威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