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督导消防安全

2018/02/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导报讯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诸葛镇、水亭畲族乡、游埠镇、赤溪街道,督导消防安全工作。

  在诸葛镇,范冬岩一行实地检查了吉祥鸟工贸公司员工宿舍、禄康燃气公司诸葛门市部和两处出租房,发现出租房中存在消防配置不够完善、电气线路没有套管、住户消防意识薄弱等问题,燃气公司诸葛门市部则存在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随后,范冬岩一行深入水亭、游埠、赤溪等处的出租房聚集地,着重对电动车充电、停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四小件”是否按要求配置,电气线路是否套管、存在私拉乱接现象,以及是否设置有效防火隔离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范冬岩强调,要持续强化监管能力,全面排查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消防违法行为,坚决消除火灾隐患;要严格按照居住出租房整治标准抓深、抓实、抓细,拓宽宣传教育培训的影响面,提升房东、租客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