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重科院考察团在兰考察

2018/02/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近日,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考察团来兰溪对接政产学研合作,就建立院地合作关系、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等事项进行交流。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光膜小镇、浙江星辉铝轮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向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主导产品、科技创新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与兰溪相关部门、单位围绕政产学研合作,就建立院地合作关系、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筹建重庆科学技术研究院兰溪分院、两地人才交流挂职(合作培养)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