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胡季强全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2018/02/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在1月30日下午召开的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全票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成为兰溪唯一的当选代表。这也是他圆满履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后再次当选。

  对于胡季强来说,全国两会并不陌生。2013年,胡季强当选为全国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成为兰溪近20年首位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也是建国以来兰溪第五位全国人大代表。细数五年履职之路,胡季强在积极参政议政的同时,还不忘替家乡人民“捎话”,给两会注入兰溪元素。在去年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到浙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胡季强作为兰溪的全国人大代表,便向曾在浙江担任“一把手”的张德江委员长发出“兰溪人民欢迎您再次到兰溪视察”的邀请。

  履职期间,胡季强在推介兰溪的同时,也是建言大户,提交大会的民生议案曾被各大媒体频频“点赞”。五年里,他一共提交了29件议案,涉及环境保护、经济商业、教育、医药卫生等民生领域的立法修法工作。同时,还结合本职工作针对我国医疗卫生方面所存在的问题献言献策,提交了52件建议。

  “我觉得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要担得起六个字:使命、责任、担当。”胡季强表示,未来五年是伟大祖国进入新时代非常关键的五年,作为人大代表,希望能为祖国和人民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带领康恩贝做决胜全面小康攻坚战的先锋队、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