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抽查文化经营场所

2018/01/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1月25日晚,兰溪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执法队员,抽查部分网吧、娱乐场所、书店、电影院等文化经营场所,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世贸网吧、益智游艺厅、普乐迪KTV、横店影视城、自珍书集等场所。每到一处,检查组仔细询问业主经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节日期间的轮值制度等情况,着重检查安全通道、消防设施设备、安全标识、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等情况。检查中,检查组发现其中一家书店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未摆放在明显位置,当场要求整改。检查组要求各场所亮证经营,网吧等场所统一悬挂未成年人禁入标志,认真填写营业日志、从业人员登记簿等事项。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开展专项抽查工作,保障文化场所的安全经营。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