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桃花坞区块棚改工作时指出

攻坚克难 跑出城市转型“加速度”

2018/01/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桃花坞区块棚改工作。蔡艳指出,今年是“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的攻坚年,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敢于担当,勇于碰硬,合力攻坚,坚决打赢城市转型翻身仗。

  兰溪市领导朱恒德、何吉军、吴丽娅、何忠云参加调研。

  沿着迎宾大道,蔡艳一行首先调研扬子江海绵城市综合体、南入城口改造及行知学院项目等建设现场。

  在行知学院教师宿舍建设现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去年,行知学院兰溪新校区建成开学,获得全市人民的点赞。蔡艳说,建设团队要明确时间点,抓紧工期,确保进度,以项目实际成效兑现承诺,不负兰溪人民的信任和期待。

  在行知学院项目指挥部,蔡艳亲切看望工作人员,对他们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蔡艳说,2017年是振奋人心的一年,行知学院建成开学,圆了兰溪人的大学梦,提升了城市形象。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发扬“行知速度”,不断提高大局意识,守土有责,担当奉献,确保行知学院项目完美收官。上华街道要牢牢把握机遇,全员发动,不畏艰难,以跑在前、干在前、想在前的工作作风,建设“美丽上华”,为“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再立新功。

  随后,蔡艳前往桃花坞区块征迁指挥部,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蔡艳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了解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蔡艳强调,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协同作战,全力冲刺,打好城市转型“翻身仗”。要切实加强领导,统一调配力量,强化政策研究,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排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制定问题分类方案,科学分工,定期汇总,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要强化攻坚力度,加强内部协调,将“和谐征迁”贯穿始终,持之以恒,合力破难,跑出城市转型发展的“加速度”。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