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2018/01/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昨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主持召开座谈会,就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市级老领导、各民主党派主委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兰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郑耀桂、洪锦成、俞伟林,民盟市委会主委陈兴兵、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雷启余、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严赛虹、民建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徐松平、市工商联主席叶小虎、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姚威先后发言。大家对十四届市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紧密结合实际,对市委常委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瑞俊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并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朱瑞俊指出,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金华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具有重要意义。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是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和操作性强,既体现了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及个人工作的关心支持,又饱含着对兰溪发展的美好情感。对这些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充分吸收到市委常委会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市委常委会班子建设和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瑞俊强调,兰溪的发展需要广泛凝聚全市上下的集体智慧,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兰溪各项事业发展,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开创沸腾兰溪新局面。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