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领导在兰征求对金华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2018/01/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金华市“两会”初定2月份召开。昨天下午,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兰溪组织召开会议,征求对金华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参加会议。

  征求意见会上,金华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兰溪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金华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扼要地总结了2017年金华市政府重点工作成果,并为2018年工作指明了要求。与会人员还结合兰溪发展实际,就教育水平提升、文化产业发展、人才聚集、旅游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晓指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符合发展实际,着眼长远、针对性强。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吸收,推动政府工作报告更好地反映人民意愿。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