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朱瑞俊蔡艳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成芝主持表决民生实事项目 通过各项决议

2018/01/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大会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各项决议。记者 王 萍 摄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19日上午在兰溪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朱瑞俊、蔡艳、刘成芝、范冬岩、徐振辉、朱恒德、胡向东、赵月莲、徐亚平、张林安、邵茂良、朱力军、李炜华、郑平、胡季强、徐培金、翁志龙、郭慧、蒋用军、童雪菲、童福友、董为民、陈晓红、周通、江斌和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成芝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0名,实到代表24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余霞燕、陈文良为兰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并进行了宪法宣誓。大会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表决出市政府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兰溪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兰溪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成芝在闭幕式上讲了话。他说,本次大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市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出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及票决产生的民生实事项目,充分贯彻了市委的决策意图,体现了人民的共同意愿。这是一次共商全市发展大计,集思广益,讨论决定2018年大政举措的大会。

  刘成芝指出,“一区一地一城”建设,需要全市人民的团结奋斗,更需要人大代表的带头苦干实干。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充分反映基层一线的实情和人民群众的意见、要求和呼声,担责建言,在推动全市调结构、上项目、抓改革、强保障、谋民生的大事、难事、实事上积极履职、践行出力。要带头学习宣传会议精神,带头执行大会决议决定,带头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使之转化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凝聚起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产业加快转型、古城焕发青春”总要求,围绕“担当追赶、沸腾兰溪”总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努力为全市人民谋取更大的利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兰溪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老领导、老同志,在兰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和在兰选举的金华市第七届人大代表,驻兰单位和本市机关部门、群众团体、部分异地商会会长和“兴兰工程”企业主以及市民代表列席会议。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