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9日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2018/01/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蔡艳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17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我市奋力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市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产业加快转型、古城焕发青春”总要求,围绕“担当追赶、沸腾兰溪”总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兰溪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披荆斩棘、苦干实干,奋力谱写“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新篇章!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