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参加政协专题议政会时强调

扛起改革创新大旗 挺起实体经济脊梁

2018/01/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下午,出席兰溪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委员联组召开专题议政会议。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参加“全面振兴实体经济”专题议政会。

  讨论中,委员们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优化金融服务、对接资本市场、服务小微企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蔡艳认真聆听,边听边记,对委员们贡献智慧表示感谢。她指出,实体经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脊梁。2018年,对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来说至关重要,迫切需要社会各界高举改革创新的大旗,勇于担起经济发展的重任,推动兰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蔡艳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征程,要全市“一盘棋”,做好四项新课题。要树立新理念,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追求,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探索区域产业可持续发展道路。要确立新目标,以市场为导向,加大新兴产业培育力度,以消费升级为引领,大力发展绿色智能制造业。要构建新格局,加强政府对工业经济的领导和研究,激发实体经济发展新活力。要创造新方法,充分发挥市场、政府“两只手”作用,打造创新人才与创新技术集聚的产业创新综合体。

    蔡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着力优化保障,做好四篇文章。要加大对实体经济发展的领导,加强政策整合与利用,努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政府服务改革,为企业提供“兰妈妈”式的优质服务。同时,企业家们要坚决依法经营,自觉履行社会公共责任,为兰溪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