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刘成芝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活动时指出

抓住机遇谋发展 谱写建设新篇章

2018/01/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1月16日下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参加了第三、第四、第八代表团的审议活动。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务实客观,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凝聚力,工作安排符合兰溪实际。审议中,大家就“一区一地一城”打造、实体经济发展、全域旅游开发、教育布局优化等建言献策。

  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活动时,刘成芝一边做笔记,一边与代表们交流互动。刘成芝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兰溪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对兰溪2018年的工作做了展望和安排,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报告内容切合兰溪发展实际,反映民生关注热点,着力提升兰溪综合实力和百姓的幸福感。

  在横溪、梅江所在的第八代表团,刘成芝在听了代表发言后指出,两地要紧紧抓住交通格局大改变的有利时机,谋划长远发展,利用北部生态优势,打造美丽风景线;要大力发展兰溪人经济,增强与在外兰溪人的互动融合,助力当地经济发展;要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务实发展村集体经济。在游埠、水亭所在的第四代表团,刘成芝指出,要抓好产业发展,做大做强企业,在夯实工业基础同时,要深入挖掘古镇文化和畲乡文化,融入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做出特色,树立品牌,促进乡镇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省委、省人大要求,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须经全体人大代表票决确定。兰溪今年第一次使用电子表决器进行表决。刘成芝指出,各位代表要从维护和保障民生的角度出发,认真仔细审议每一项候选的民生实事项目,做到心中有数,充分酝酿,慎重选择,选出造福于民的民生工程。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