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徐建祥在参加联组讨论时要求

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2018/01/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1月16日下午,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参加政协第十四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共聚一堂,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探讨,为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要求,新的一年,广大政协委员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愿、政协所能”,全面聚焦重点工作,持续助推兰溪沸腾,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徐建祥认真听取了委员的发言。他表示,委员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涉及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方方面面,聚焦产业转型、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关注教育、卫生、就业、养老等民生问题,展现了政协委员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徐建祥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兰溪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主要经济指标追赶进位,改革创新催生了新动能,攻坚克难迎来新发展,城乡建设焕发新活力。《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7年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客观地指明了2018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并提出了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意见。

  徐建祥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有政协委员的一份贡献,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委员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振了全市人民的发展信心。他要求,新的一年,委员们要广泛协商建言,助推实体经济;广泛凝聚共识,助力全域旅游;广泛汇聚力量,推进乡村振兴;广泛监督调研,推动环境革命;广泛参与配合,促进民生改善;广泛组织动员,创新委员履职。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