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走进新时代 描绘新未来

———热烈祝贺兰溪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兰溪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8/01/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冬天的沃土,孕育着春天的希望。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第十四届兰溪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了。这次盛会,对兰溪阔步走进新时代、奋力描绘新未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两会”期间,来自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带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齐聚一堂,为奋力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新征程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我们对“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兰溪经济发展稳中向好,改革创新持续深化,越来越多的事情能一次办成了;这一年,兰溪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行动,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了;这一年,兰溪实施了8个城中村和桃花坞区块棚户区征迁改造,古城复兴迈出了关键性步伐;这一年,兰溪成功抗击建国以来的第二大洪水,凝聚形成了一种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这一年,兰溪成功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正式启用行知学院,全线贯通义兰公路,顺利投运金兰城际公交快线,社会事业亮点纷呈,民生福祉不断增进。一年来,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金华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一区一地一城”发展战略,带领兰溪人民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发展提速、产业升级、民生改善、环境优化、社会和谐的发展目标。

  勠力同心,方能共创未来。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兰溪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广大干部群众的同心同德,更凝聚着广大代表、委员的心血、智慧和汗水。一年来,在中共兰溪市委的领导下,兰溪市人大、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履职实效,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开创了人大、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8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的攻坚之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金华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产业加快转型、古城焕发青春”总要求,围绕“担当追赶、沸腾兰溪”总目标,奋力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

  使命在肩,路在脚下。开好这次“两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相信,全体代表、委员一定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秉持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代表人民当家作主,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讲大局、议大事、聚民智、献良策,把这次“两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一次统一思想、振奋人心的大会,一次鼓舞斗志、求实奋进的大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高水平谱写“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新篇章! 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 社 论    责任编辑 陈红光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