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永昌街道

朱瑞俊在调研游埠永昌工作时强调 敢于担当 行稳致远 率先沸腾

2018/01/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记者 项柔刚                    

  导报讯 昨天下午,兰溪市领导朱瑞俊、吴一成、严赛虹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游埠镇、永昌街道,重点就经济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强调,作为兰溪的经济重镇,游埠、永昌要敢于担当,争当兰溪经济发展的急先锋、排头兵,要谋长远、抓当前,砥砺奋进,行稳致远,率先沸腾,为“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游埠镇、永昌街道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1~6月,游埠镇预计实现规上工业产值21.75亿元、工业税收7860万元、工业投入2.93亿元、招引内资1.31亿元,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2.57%、57.8%、50.5%、50.5%;永昌街道预计实现规上工业产值32.48亿元、工业税收3900万元、工业投入5.43亿元、招引内资2.3亿元,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8.26%、45.35%、52.46%、64.79%。 

  朱瑞俊一行先后前往位于游埠镇的浙江容创电机有限公司、浙江名邦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永昌街道的浙江鑫海纺织有限公司、浙江兰溪文荣纺织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实验室等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产品销售、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 

  在肯定两个乡镇(街道)前一阶段的工作后,朱瑞俊指出,游埠镇和永昌街道是兰溪的两大经济重镇,多项经济指标都占了全市总量的较大比重,两地经济运行情况好差,将直接影响全市整体经济的发展。为此,游埠镇和永昌街道要清醒认识自身定位,围绕“行稳致远、率先沸腾”的目标,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抓好经济发展工作,为全市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朱瑞俊强调,要谋长远,提高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质量。要做精做美集镇,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集镇的整治改造,进一步改善配套设施,为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要做大做强经济,通过强化招商引资,引进符合发展实际的产业项目,做大块状经济,做强经济增量。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农村基层队伍建设,提升战斗力、调动积极性,增强基层队伍服务发展、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

 朱瑞俊强调,要抓当前,全面提速各项工作进度。首先要重视实体经济发展,落实好抓经济抓发展的责任,确保交出“半年红”的优秀成绩单。其次要加快项目推进,现有的项目要想方设法,加快落地、加快推进,确保各个项目达到时间进度要求。第三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多上门、多问需,真正了解企业发展的困难,真心诚意帮助研究解决问题,把服务送到企业家的心坎里。 

  朱瑞俊强调,要强队伍,提起干部队伍的精气神。大力弘扬抗洪精神,切实把抗洪精神转化到抓发展上,科学排兵布阵、调配力量,真正把合适的干部放到合适的岗位上,人尽其才,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要发挥好团队的力量,让每一名干部竞相施展才华,把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增强团队战斗力。要提升个体素质,加强学习,强化监督,树立规矩,高标准、严要求督促干部提升能力素质,使之适应时代要求,更好地服务发展。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市政协副主席严赛虹也就游埠、永昌的工业经济发展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