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督查制砂行业环境整治工作

2019/08/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昨天上午,兰溪组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务局、应急管理局、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兰溪分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督查制砂行业环境整治工作。
    此前,兰溪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规范涉砂行业环境管理秩序,加强对制(洗)砂行业的行政管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实际制订了《兰溪市涉砂行业环境与土地管理标准》。此次督查旨在查看制砂企业对该标准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先后督查了上华街道华杰砂业、游埠镇中洲砂场、女埠街道恒莱砂业、香溪镇博丰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横溪镇三水砂业等5家制砂企业。督查组发现,一些制砂企业的检修平台栏杆间隙过大,有安全隐患;场地内未做好道路硬化,道路泥泞不堪;进出车辆未做好冲洗工作,车辆带泥沙上路;物料运输时未做围挡,通道口喷淋设施效果不明显,不能有效抑制扬尘等问题。
    对于这些问题,督查组当场责令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否则将严肃处理。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