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香溪镇

香溪千名学子话家风

2019/08/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我的父母一直都很孝顺长辈,他们是我的榜样,我要向爸爸妈妈学习。”“我今年考上了兰一中,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家庭和睦,好的氛围使我能够专心于学习。”……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清廉家风”现场会在香溪镇董宅桥村举行。

  此次现场会围绕“清廉家风与学业成长”主题,部分董宅桥村优秀学子代表以自己的经历与故事来诠释清廉家风对自己学业和成长的重要性。

  近年来,香溪镇立足实际,发出“全民参与共话清廉家风”的号召,旨在让清廉家风蔚然成风,从根本上引导老百姓树立正面的社会价值取向。今年7月份,该镇启动清廉香溪“十百千”工程,在21个村开展话家风活动,涵盖了近100个家庭。

  “希望以优秀学子现身说法的方式,为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播下清廉的种子,进一步促进全民参与清廉建设,共话清廉家风,使清廉家风吹满香溪大地,为清廉香溪建设营造浓厚氛围。”香溪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